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與小荷天天相處的朋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小荷天天相處的朋友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與小荷天天相處的朋友 標籤:天天天藍作文 我與小狗作文 相處作文 和睦相處作文

她是我在聊天室認識的,她的性格火辣辣的,當初,我在聊天室跟她吵架,聊天室里充滿了”火藥味“,她卻聽取別人的意見,主動來和我道歉,這讓我很不好意思,也感到無比的羞愧,黎明的天空,在此,我深深的向你鞠一個躬,說聲:”妹妹,對不起,我也錯了。“ 

  阿米 

同樣,她也是和我在聊天室里相識的,起初,我只是覺得她的名字很可愛、清脆,就提出要跟她交朋友,沒想到,她不僅很熱情的答應了,還對我問寒問暖,這讓我受寵若驚,我從來沒見過一認識就這麼熱情的朋友,很快,我們就成為了好友,雖然,我們相識的時間不多,但是,我永遠都記住你的笑容、溫馨。 

  小靈童 

在小荷里,最跟我不熟的就是他了,要知道,我從不對男同學溫文而雅,也不密切交往,可如今,眼看着那麼多網友都說他好,我也不得不誇他兩句,小靈童這人,心眼好,我在作文評論里誇了他兩句,他就給我兩分,我平時誇好友兩句,她們也才給我2--3分,可這麼一個素未相識的人竟一次給我2分,這對我來說真是天大的恩惠啊!小靈童,我只能舉出這麼一個例子了,因為我們交往的太少了,實在沒辦法啊! 

  紫絮冰情 

這是一位很好的大姐姐,姐姐的性格很溫順,也很通情達理,跟任何人都相處的來,自從和她相識之後,她就對我無微不至,處處體貼我、關愛我,我們有快樂一起分享,有悲傷一起分憂,她是一個稱職的姐姐,姐姐,有時,我脾氣太沖,傷了你的心,我如今向你道歉,請你原諒我吧!在此,我再一次深情的叫你一聲:”姐!“ 

--------------------------------------------------------------------------- 

  領獎名單 

紅粉知己獎:檸檬冰茶、紫絮冰情、XINGQIHUI、黎明的天空、夢幻雪天使、天使夢幻 

最佳可愛獎:檸檬冰茶、阿米、XINGQIHUI、魚目混珠 

最佳體貼獎:紫絮冰情、阿米、 

一見如故獎:小靈童、凌晨3點、檸檬冰茶、彩虹仙子、碧雲 

素未相識獎(是頒給那些不認識我的人哦!):月之吻兒、小穎子、粉紅的雪城、冰雪、可可迷、開心女孩、東海小龍女、小蝴蝶(太多了,不寫了)

您正在瀏覽: 與小荷天天相處的朋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小荷天天相處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