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陽光,只一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只一瞬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享受着午後的美餐,餓了一上午的我們,終於有了空閑的時間。陽光,就是這樣透過雜亂的樹葉,暖暖地投下斑駁的影子。陽光只一瞬。

  滿世界里,有這麼一些人,他們在微笑中,給予你整個春天的陽光。讓我記起所有關於陽光的故事。

  你敢說,微笑不是陽光的綻放?

  我看他們微笑的樣子:她們飛着整齊的群帶,淺色的衣衫,輕快的腳步。喲!美麗的校花,她們的微笑像朝霞!近了,近了,夾着課本的老師,只須一句:“老師好!”我便又得到一個溫馨的微笑加上一個輕微的點頭,或是一聲輕輕的“哎”聲。還有他們,一群Baskball Boy,在籃球場上陽光四溢,他們的信仰是自信和開朗。和藹的老人,在放學路上的夕陽下給你一幅重疊的圖畫。幹完一天工作的年輕人,滿足而有對生活有新的嚮往。嬉耍打鬧的孩子們,幼稚的言語流露出無盡的歡樂。

  我看着他們微笑的樣子,自己也傻傻的微笑。轉眼間,陽光,只一瞬。

您正在瀏覽: 陽光,只一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只一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