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縷陽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縷陽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情,它是我生命里的那一縷陽光,溫暖、溫熱;親情,它也是我的生命之樹,翠綠、晶瑩。親情,一個用再華麗的語言也無法修飾的詞,一個秋天,卻將它完美的詮釋。

  那個夏天,我一年級。昨天晚上還好好的我,凌晨四點,突然肚子疼痛難忍,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地睡不着覺。一陣劇痛襲來,我終於忍不住呻吟出聲,又一陣劇痛襲來,我一不小心從船上摔了下來,落地的同時,疼痛感再一次布滿全身。媽媽半夜起來上廁所,發現在房間里疼到渾身乏力的我,連忙擦去我頭上豆大的汗珠擔心的問:“你怎麼了?”“我……我肚子好痛。”我因疼痛而氣若遊絲的說。媽媽急忙把我抱到床上,跑到房間去叫醒爸爸,連衣服也沒有換,抱起我就往外趕。不料,天公不可憐可憐爸媽的愛子心切,居然在下着傾盆大雨。

  爸媽把唯一的一把傘罩在我頭上,我在爸爸的懷裡清晰地看到媽媽和爸爸身上全都淋濕了,雨水不時的襲擊他們的臉頰。一次劇痛襲來,我暈了過去。

  我醒來時,睜開眼看到的就是媽媽那因憔悴不堪而布滿血絲的雙眼。媽媽見我醒過來,立即撲過來一把抓住我的手,顫顫巍巍地說:“你醒了?你感覺怎麼樣?”我正欲坐起,卻被媽媽一把按下,“好好躺着,你才做完手術。”“那我睡了多長時間?”“一天。”……

  在與媽媽的交談中,我才明白,原來我得了闌尾炎,醫生說得虧去得及時,要是再晚一分鐘動手術,就要闌尾穿孔了。我看着爸爸媽媽在為了我忙左忙右,連休息的時間都沒有,我的眼眶不禁濕潤了。

  親情,是無法用文字來表達的一樣東西;親情,它是父母對我們的愛;親情,你無法去衡量它的重量;親情,它是我生命中的一縷陽光。正如我所說,親情,是在一個秋天,將它完美地詮釋。

您正在瀏覽: 那一縷陽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縷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