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魔仙的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魔仙的生活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魔仙的生活

  2008年6月7日 星期六 

  大家好!我是魔仙城堡里的一個小魔仙,我每天都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對了!我忘介紹自己啦!我叫美雪,是魔仙城堡里最小的魔仙!我今年12歲啦!我長着一頭烏絲亮麗的長發,一雙迷人的大眼睛,一張小巧玲瓏的嘴,一張紅潤的臉蛋。可愛及啦! 

  我有許多好朋友,她們叫:美琪、莉莉、小藍、小月、雪兒、喜兒......數都數不清! 

  每天早上,我會用荷花洗面乳、冰珠牙膏來清洗我的面孔。然後用水晶油摸一摸臉。把我的辮子用蝴蝶結綁起來,再帶上我的紅蝴蝶發卡。穿上我的紫紗裙,再穿上我的藍皮鞋,就蹦蹦跳跳的從家出發了。 

  我來到美琪家,看見他穿一身銀色的裙子和皮靴,真好看! 

  我們來到一棵果樹下,美琪說想吃一個蘋果,我說了一聲:‘‘巴拉拉能量,庫巴嚕,引力之術。’’只見蘋果掉下來,美琪一下子就接住了。 

  我們又去了小藍家,說一起去彩虹島玩。 

  我們玩了一整天,高高興興的回家了,還帶了不少東西回家呢! 

  小魔仙的生活也很好吧!

您正在瀏覽: 小魔仙的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魔仙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