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爸爸,我想對你說:我愛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你說:我愛你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伴隨着一聲聲“哇哇”的哭喊聲,我降臨到了多姿多彩的人間。但如今才明白爸爸給我的那一份愛竟無法用語言形容,唯有用心去感受那份如蜜一般香甜的愛。

   兒時的我是個令人頭疼的“肇事者”。

   8歲那年,爸媽都在門面做生意,哥哥也去上學了,我一個人坐在桌前無聊極了。恍然一抬頭,一個廢舊的沙發躺在地上,像個老婆婆顯得分外和善,但我卻不知道這慈祥的笑容下竟隱藏着鬼魅般的邪惡!

   我像發現寶貝似的,衝出家門,找來幾個夥伴一同玩樂。我在沙發上活躍極了,像只小鳥在天空翱翔。當我們盡情享受喜悅時,卻不知道危險已悄然臨近!

   我向上一躍!做了個V的動作,看着同伴們艷羨的目光,我臉上洋溢着光榮的喜悅。準備來個完美的着陸,沒成想一着陸,一顆釘子正中目標。“哇哇哇!”我痛的大叫,抱着腳躺在沙發上打滾,淚水和鼻涕混在一起,不能分辨。一旁的叔叔看見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就向爸媽那跑。

爸爸那時正在和顧客說笑,但一聽說,臉色鄒然聚下,不由分說的跑了過來,粗大的手臂抱起就我向醫院跑。迷糊中只看見那張煤炭般的臉和像動物園裡大老虎的額頭。

   後來,媽媽說:“我是第一次看你爸跑得那麼快……”。我腳好了,逢人就炫耀說:“我爸爸跑得可快了,比飛機還快呢!”每每看到別人的認可,我總會洋溢自豪的笑容。

   至到今天我在明白母親話語的另一層含義。也許父愛就是如此,看似漠不關心,但卻又隨處可見。

   今天,是父親節,我想對你說: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你說:我愛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你說: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