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四季的多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多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四季像是一位魔術師。不信你瞧瞧!

  春姑娘踏着輕輕的腳步來了。早晨睜開雙眼映入眼帘的是一層又一層的綠讓我大吃一驚。走出家門,一陣陣清香飄入了我的心田。那爭奇鬥豔的鮮花爭先恐後的開放着,有紅的、藍的、紫的……一陣微風拂過,猶如一位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在盡情的舞蹈。新生的草芽兒從土裡探出小巧的腦袋來,向四周張望着,像是來到了一個新奇的世界而無法適應似的。

  春姑娘悄然離去,夏爺爺精神百倍地來到了這個世界。樹木也脫掉了那件春裝重新換上了一件碧綠的衣裳,在陽光的照耀下葉子顯得格外的綠,格外的亮,似乎在與陽光媲美。這時的人們也都開着空調,喝着冷飲,在家裡愜意的看者電視。

  接着秋妹妹跑來報到,她的到來使大地失去了生機。樹木乾枯立於地面,花兒們不像是以前那樣的囂張了,而是垂頭喪氣的低垂着頭,惟有幾朵菊花傲然挺立着。菊花在微風的引導下帶着自己的意願翩翩起舞。楓葉也是好景一般。黃色紅色的楓葉在天空中飛翔着,像是一位位小精靈在天空中你追我打,快樂的嬉戲着。

  冬姐姐又穿着銀裝走入了人間。大地一下子變成白色的了。大雪從天而降,像是一顆顆銀白的珍珠。像是天使從人間飛過,灑下的潔白羽毛,這可是一種寧靜的美呀!那些光禿禿的樹木又變得活躍起來。大地也學着冬姐姐的樣兒穿上了一套銀裝。房屋也是銀白。

  啊!我好崇拜這位無形的神奇魔術師,是它讓這個世界變得多姿多彩!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多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多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