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伴我成長的五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伴我成長的五月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伴隨着風的溫柔,日的執情你來了。靜無聲息形蹤飄浮不定,忽而來一場暴晒,使人親切地感受到你的存在。忽而一場暴風雨,任人千呼萬喚,始終不出來。

  你穿梭於天地之間,周而復始。有人說你多變,有點見風使舵,我不這樣認為。因為我喜歡性格豐富的人,試想一個人始終一樣,難道你不會感到反感、無聊、枯燥嗎?

  回憶起兒時,父母都要上班,我還未到讀書的年齡,因此我一個人在家。父母擔心我的安全將我反鎖在家,冬天還好,一到你來臨我就躍躍欲試,終於有一天我翻出了院子。在外面痛痛快快地玩了一下午。那種感覺我至今難忘。

  稍微大了一點,家裡安裝了閉路電視,於是我冷落了你,無論何時何侯與我相伴始終是一台電視機。忽然有一天一聲驚雷響起,我驚異了。注視着天空的變化心想:這是你的憤怒嗎?這是你對我的責怪嗎?於是我又回到了你的身邊。

  現在我們似乎都長大了,在我家的小院時常可以看到一位少年抱着書一個人孤獨地看。有人問我,這真的不孤獨嗎!我一笑以之。暗自好笑:難道這真會孤單嗎,並不只我一個人在這兒。因為還有你。

  (2006年5月下旬華英初一習作,老師評:作文有種一氣呵成的感覺,形式和內容較好地結合在一起。A+)

您正在瀏覽: 伴我成長的五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伴我成長的五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