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特殊的五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五月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五月,在這春天的季節,是一場雷鳴后大雨來臨,南飛的大雁跋山涉水歸家的日子;是杏花開遍山野“她在叢中笑”的爛漫季節;

  是冬麥揚穗農民揮汗荷鋤,辛勤耕耘的好光蛙鳴蟲叫,魚躍雀散,初春的曠野已是喧聲鼎沸了。扶搖而上的風箏擁入碧空的懷抱,地上的人們舒展着筋骨攢足了勁。不知不覺中,春天正邁着輕盈的腳步,悄悄的向我們走來——在春意盎然的五月。

  五月是孩子們的天堂,拋掉厚重的棉衣棉帽,跑到田野里盡情的撒歡兒,用柳笛唱一支春天的歌;五月是青年人的日子,春潮湧動的時節,執子之手,與子同行,擷下春天裡的玫瑰點綴愛的天空;五月是老年人的節日,踏着一路路春光,和着一串串鳥鳴,到剛剛解凍的湖面垂釣人生……

  五月,全體人民的日子——全世界勞動人民的節日。

  水一樣流走的是日子,記憶被時間流逝得日益斑駁,人們卻沒有遺忘這一幕,“五一國際勞動節”成為他們英勇壯舉的特別紀念勞動人民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民,他們用勞動創造了世界,創造了人類,創造了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勞動,建成了今天的萬丈高樓;是勞動,築就了現代化的信息高速公路;是勞動,讓偌大的地球變成了一個小小的村落;是勞動,使浩翰的荒原變成了畝畝良田。勞動是神奇的,勞動是偉大的。勞動者用勤勞的雙手和智慧,編織了這個五彩班斕的世界,創造了人類的文明。讓我們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向全世界的勞動者致敬!在充滿真情的五月,緊握你因勞動而開滿繭花的手,送上我最真心的祝福,聆聽你勞動的讚歌。“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是一種人生;“憑欄處,瀟瀟雨歇”是一種人生;“到中流擊水,浪遏飛舟”是一種人生;“默默無聞,無私奉獻”也是一種人生。

  種種人生,勞動如咖啡里的方糖,把我們的人生調得有滋有味;勞動如路旁的一幀風景,把我們的人生裝扮得亮麗多彩。五一,真情五月。在樓外高樓,在亭外長亭,讓我們手挽手,肩並肩,豪情萬丈,血氣方剛的唱一首大江東去,把全世界勞動者的心愿送給遠方,送給明天。讓我們為明天喝彩,為五月高歌,為勞動者擊掌!

  山西太原清徐縣西谷鄉中初三:趙小偉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五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五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