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災區的小朋友: 

  你好 

  突如其來的5.12大地震或許讓你失去了愛你的親人,關心你的同學,以及你敬愛的老師。不過你不要害怕、膽怯。因為有13億人在用心默默得支持着你。 

  你是否知道,綠色的軍裝象徵著生命的希望,在地震后的第一時刻,解放軍迅速趕往災區救援,他們先開車在九曲十八彎的鄉路上爬行着。沒有了公路,他們坐上衝鋒舟前進。直到水路也沒有了時候,解放軍叔叔便冒着泥石流的危險,急行軍二十多個小時,把生命的希望送給了災區人民。可在深山裡,既沒有水路也沒有公路,於是15名寫了遺囑的傘兵跳向了無底深淵。 

  你是否知道,白色象徵著生命的純潔。在災區傷員運達時,她們便開始不停地工作。每天小手術幾十次,大手術十幾次。在一個個傷員轉危為安時。她們會露出一臉的微笑,她們就是白衣天使。這些人雖然不在抗震第一線,可她們所在的位置也是與死神進行着沒有硝煙的戰鬥呀。 

  你是否知道,在地震發生后,許多河水變成了堰塞湖,在最危險的唐家山堰塞湖壩上,有一群身着象徵著生命自由的藍色服裝的工人,他們無聲無息地挖着泄洪道,你熟不知,這些工人在用第二種方式挽救你的家園,如果泄洪失敗這些人將要長眠在河底了。 

  這些象徵著生命的顏色,最終化成的是愛的河流,愛的海洋,災區的小朋友你們看了這封信會不會使你們的心靈家園重建。 

  請你們快快回信 

  你的朋友參謀長 

  二00八年六月十一日

您正在瀏覽: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