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技術高超、救死扶傷的小醫生。但凡找我的人,不論癌症還是各種疑難雜症,都能藥到病除。無論是惡性腫瘤還是糖尿病導致腎功能衰竭,都能一刀即除、輕鬆治癒。並且手術結束后,不會留下任何疤痕。我只有一個最終目的:凡是來我這裡治病的病人我一定要盡我所能的把病人的病治好,並且,不讓病再複發。 

  大家看了我的理想,一定都浮現出了一個疑問吧:你幹嗎不幹別的,偏要干醫生呀?下面,我就跟大家說我是怎麼想當醫生這個職業的。 

  我十分瘦弱,一年四季總生病,不是感冒就是發燒。一天媽媽想帶我到診室去看病,媽媽說:“我兒子發燒了,快幫他看看吧。”醫生並不體溫計,他朝我的頭輕輕一摸,便開了藥方,抓了一把葯,讓我回家吃了。我在家吃完葯,不久恢復了。此時此刻,我覺得醫生的這個職業很神聖,很偉大,我不由得產生了敬佩之情。 

  不過眼前最緊要的還是要把書讀好,只要把書讀好,我才能向我的理想進一步!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