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使之愛”伴我成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之愛”伴我成長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讓我的愛,伴着你,直到永遠。” 

  ——前記 

  有一位天使,在我哭泣時,為我擦去淚水;有一位天使,在我歡笑時,笑容之花在她臉上綻放得更美麗;有一位天使,在我孤單時會抱緊我,傳給我一絲絲愛意;有一位天使,在我氣餒時,會告訴我要堅強走下去……我這位天使的名字卻很普通,叫做“媽媽”也叫做“爸爸”。 

  我有一個有點特殊的家庭,爸爸在外地上班,而媽媽在本地。從小隻有在過年、過節時,才能看到爸爸,但我知道,爸爸付出的,和媽媽一樣。媽媽把我和哥哥拉扯大,一個人很不容易,但是,我知道這是他們的無奈。 

 有一次爸爸打回電話,說:“現在找個工作也不容易,你哥哥還得上一年大學,我就不回去了,等過年時,回去后,就不走了,好好輔導你學習,看着你進入好高中,我也就放心了……”聽到這兒,我已落淚,去不敢出聲,怕爸爸聽到而難過。 

 爸爸臉上那深深的皺紋是歲月留下的無情的痕迹,他何必那麼苦自己?為我。那一根根銀絲是一時年華的標誌。他何必奮鬥近半生?為我們。爸爸的愛就像太平洋的水分子,不可估量,而我就是水中的魚兒。 

 媽媽跟我呆在一起的時間更久一些。媽媽臉上的皺紋和頭上的銀絲則是愛的見證。在早上,媽媽會起先一步買菜做飯;在中午,媽媽還得回家為我的午飯忙碌:在晚上媽媽會悄悄起來為我蓋被子……記得,有一次考試很不理想,媽媽沒有責怪我,我問為什麼,她說:“因為你是我的女兒,任何人都可以懷疑你,唯獨我不能,我一直都會相信你。”那時我好感動,渾身的血液都在沸騰。 

 爸爸媽媽的愛,他們的點點滴滴,我都記得,他們的愛就像天使一樣,永遠陪着我,是我的守護神。 

 我過生日時,爸爸媽媽和哥哥放那首“知心愛人”給我聽,為的只是讓我知道一句話:讓我的愛,伴着你,直到永遠。那是我已淚如雨下。我知道,“天使之愛”一定永遠在我左右。 

 讓我的愛,何以們的愛融在一起,直到永遠…… 

  ——後記

您正在瀏覽: “天使之愛”伴我成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之愛”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