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李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李娜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好朋友李娜

  希望203王昕

  李娜是我的好朋友。她長得又矮又瘦,塌鼻樑,兩條短辮子像兩個大問號一樣,貼在耳邊。她走起路來大大咧咧,真有點男孩子的模樣。別看李娜長相不很漂亮,我們可佩服他呢!

  有一次,她為我們班的女孩子真氣的事。那天下午,班上可熱鬧了。先是男同學說女同學心眼小,沒出息。女孩子們當然不甘示弱,你一言我一語地回敬着,什麼居里夫人啦。穆桂英啦……不知誰說一句:“連我們班的班主任也是女的!”男同學啞口無言了。忽然,角落裡冒出奶聲奶氣的聲音:“世界哪個大力士不是男的?”“女的只會捏死螞蟻嗎?”男孩子們又神氣了。女孩子們肺都氣炸了,只聽李娜大叫一聲:“誰說女孩子沒力氣?”她挺身站了出來,究其拳頭對着男同學說:“誰敢跟我比扳手?”男同學派出一員“大將”,扳手大賽開始了。頃刻間,教室里喊聲,加油聲震天。李娜握緊拳頭,鼓起了腮幫,頭上青筋直冒,牙齒咬得“咯咯”直響。

  嘿!我真擔心他會輸呢。可是李娜沉着應戰,堅持着,頂住了。那位“男將”漸漸不行了,李娜一使勁,終於壓倒了對方。

  我高興地對她說:“你真棒!”李娜沒說什麼,只衝我一笑,她的笑容多像一朵山茶花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李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李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