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李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李波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好朋友李波

  陳昕宇(三年級)

  從一年級時,我和李波就成了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李波的頭髮不長,留了一個小平頭,他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觀察物品的時候,總是很認真,李波耳朵不大,像兩灣小船。他小巧玲瓏的嘴巴下有一個顯眼的下巴,李波的個子非常高,性格活潑,他看上去可帥氣呀!

  也許因為個子高的緣故,他特別喜愛打籃球,他不但是我們班的頭號投手,而且還有“三分皇帝”的榮譽稱號。記得在三年級上學期時,我們班和三(五)班來了一場籃球比賽,還有10秒鐘的時候,三(五)班以50比49領先,在這緊要關頭,我們班的觀眾們用自己最大的聲音為我們加油,場上的我們也非常緊張,這時,李波說:“大家不要泄氣,只要有一絲希望都要堅持到底。”這一句話使我們再一次燃燒起鬥志,我們快速組織進攻。對手怎麼防都防不住,只剩5秒鐘時,李波起身猛跳上籃投了一個三分球,使比分變成了52比50,結果我們班贏了比賽。

  正是這天,全班同學讓李波當上了班裡的頭號投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李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李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