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好朋友李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李靜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間過得可真快呀!轉眼間,我三年的初中生活就過去了,原本和我坐在同一個屋檐下學習的同學們都各奔東西了,現在想一想,老師當初說得沒有錯,能夠相遇就是一種緣分。如果說能夠相遇就是一種緣分,那麼和自己成為了好朋友的是不是比緣分還要值得珍惜呢?

  我和李靜的關係是在初三的時候好起來的。上初三的時候,我唯一的好朋友怕自己會學不懂初三的課程,便外出打工去了,而李靜唯一的好朋友呢也是因為同樣的原因而離開了學校。記得開學的時候我和她坐的同排,她坐在我的右邊,可能是由於我們倆的好朋友都走了,所以我們倆在一起聊天的時間就比較多。就這樣,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了,我們倆的關係也越來越好了,我們倆有什麼心事總會互相傾訴,後來就成為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了。

  李靜的性格很開朗,很直率,有什麼就說什麼,她雖然很愛對別人開玩笑,但她自己也非常大方,不管別人說什麼,只要是開玩笑的話,她都是笑,決不會生氣,所以她在我們班裡都是非常受歡迎的,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很喜歡她。同學們還給了她一個特別溫馨的外號靜,大家見到她都是叫靜,不叫她的全名,因為這樣會顯得更加親切。

  靜學習也非常的認真,在初三這一年裡,她受到了不少老師的重視,好多老師都改變了對她的看法。再也不會認為她還是以前那個調皮、不聽老師話、上課時說話的那個女生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李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李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