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在無形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無形中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天早晨,我都會聽到一句話,有時是一句問候,有時是一句鼓勵的話。

  每每上學時總會有一個人對我說:“上課認真點,作業要認真寫,不要馬馬虎虎。”也許在別人的眼裡是一句平凡的問候,但是久而久之就會形成一種依賴,怎麼說呢,不管是爸爸還是媽媽,他們每天送我到學校后都會說學習或者是什麼要照顧好自己,本人認為這不足奇乎。因為每天都聽慣了,還覺得都是廢話。是的,每一位父母都想要自己的兒女成才,可卻往往不能了解兒女的心思,我和家人也鬧過矛盾,但是不出兩三天又和好了,讀書的苦只有讀過書的人才了解可能父母小時候曾讀過,但是教育程度不同了,作業是我的煩惱,但是考試更加是,考得不好要挨批,考好了父母有說下次考得更好才是好呢,父母的心思是我們所不懂得,而我們的心父母也不懂,我和我父親很談得來,使得我和他更進一步的了解對方,一直有一句話使我無法忘卻——“只有自己付出了,才有所回報。”小學時的我很無知,認為自己,完成了老師布置的作業就是有所付出了,但是我現在是一個初中生了,所有的想法都改變了,時間的緊迫感使我喘不,過氣,往往在早晨我卻出奇的有精神,很長一段時間我並不明白,但在日常生活中我察覺到了,關心我學習的並不是,只有老師一個,還有我的父母,他們默默的為我付出而我又能怎樣去回報他們呢?也只有用學習了,我的任務是學習但是我進入初中后又何時記得它是任務呢?甚至有時與它為伴,感覺是一種享受,enjoy?也許吧,爸爸媽媽的愛已不能只屬於我了,我有時還會妒忌,那是因為我已離不開這個家了,離不開念念叨叨的言語,離不開所有的一切,父母,為我做的一切有一切我何曾記得有多少件?又何曾記得有那几几件?

  我愛這個家,雖然有時會發生爭執,但是家就是家,爭執會忘卻,吵鬧會淡忘,出生在這個家庭中是我一生最開心的事,我愛我的家!

  塘棲三中初三:周寒辛

您正在瀏覽: 愛在無形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無形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