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謝父母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父母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在閑暇的時候,我時常憶起你那無奈的目光,感受到你那祥和的心在為我默默地祝福,給予我精神上的支持……

  我是一個平凡的中學生,在成長的道路上必然得經歷那青春的熱雨與暴風的洗禮,從而破浪前進成長。學習中的風風雨雨總需要每個人去默默承受。面對新的環境,新的同學,希望的落空與那挫折的降臨,成績的墜落,煩惱自然而然地纏繞在身旁,時刻準備着給人以斃命的打擊……所有的一切帶給我的不僅有着濃濃的苦澀,更有着敏感的自卑;帶給我的不僅是那灰溜溜的心情,更有着讓人墜進失落的泥漿潭裡,無法爬起的絕望……班上那多雙陰深的眼睛像一陣寒風冰冷着我枯竭的心靈,對我的一切都帶着猜疑,甚至歧視,勢必要把我的心凍裂,弄得支離破碎……失敗是在所難免的,那挫折也只是它的隨從,可怕的並不是這些,是那人的愁緒會磨蝕了我的信心,潰爛了我的希望,破碎了我的期望。生活的美好,學習的快樂,萬花筒般的人生就這樣被灰暗所淹沒,代替了……

  在這些痛苦的日子裡,我的世界里飄起傷心的雨,憂愁都不自覺地漂浮在臉上,可是這些還是只有那些有心人才能透視到,進入我的內心深谷里,觀賞一切。早就想到了你會在那密密的雨簾中出現,你雖與我相隔千里,但你的祝福還是隨風飄浸在校園裡,我揣摸這你的思緒,好像聽到了你的問候:“不要太在意這一切,堅持下去,因為有一個不願看到你失魂落魄,截至了努力,失去了希望!其實只要儘力就行,力求無愧於心!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曾經的付出已經打了水漂,容納的情感已經遠去;曾經的夢已經化作煙雲,可這一切我都不能忘記,因為它們系成了一個心靈的結子。因為有你雪中送炭的祝福和那溫暖的問候,給予了我精神上的支持,煥發了我青春本該由的勃勃生機,振奮了我的精神;所以不管是陰雨霏霏也好,晴空朗朗也好,不盡人意或是順心順意,我始終會記着:我不是單獨一個人在戰鬥,而是帶着多個人的精神寄託去奮鬥!受傷的表面雖是我,但背後還有人會為我去負傷。因而,我不能倒下,不能斷氣,要如一柱擎天般的高峰挺立在風風雨雨里,任風雨拍打,狂吹,卻毫不動搖……珍重自己!

  父母的安慰像風雨中火熱的旋律,激起希望朵朵,讓我微笑着繼續;像無繩的弦絲,奏出欣慰的樂曲,醫療我愁傷的心……

  多少安慰多少牽挂,化成一股無形的雲霧飄蕩到學校的上空,我抬頭望着這若有若無的愛,深知着其中的厚實與凝重。沉默思索之前的一切,我催促自己站起來,希望給這初一的上學期畫上一個句號,儘管這個句號不是完美的,但還是要盡量讓它成形!

  歲月年華將要逝去,就讓這一段歷史存留下來吧!初一的上學期就將結束了,我將帶着微笑走過,留下的只是夢和回憶,還有那些猜疑……在結束之時,我想發自肺腑地對父母說:“謝謝你們!”

您正在瀏覽: 感謝父母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