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謝父母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父母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那麼父親的厚愛將是鼓起們遠航的風帆。

  拿什麼來感謝你的父母!

  父母的愛說不完、道不盡

  所有的恩情們銘記於心。

  世上有一種愛最偉大那就是母愛!世上有一個人最值得們回報那就是母親!

  是啊轉眼間已經九歲了在這九年的時間裡您為付出很多很多。要感謝您—母親感謝您賜予了生命。感謝您對無微不至的關心、照顧。

  記得在三歲那年的體質很差經常感冒發燒多數是在半夜。每當一發燒您就連忙起床衣服也顧不上披一件趕快給找出葯讓服下然後坐在的身邊用棉球蘸點酒精擦的額頭、手心等處每隔兩分鐘擦一次每隔十五分鐘檢查一次體溫就這樣直到的燒退了一點您才安心躺下而這時天也快亮了。第二天一早您又背着去醫院。看着您疲倦的面容和熬紅的雙眼心裡很難過。

  母親您不僅在生活上關心還教會怎麼做人。教會向困難挑戰在困難面前不低頭。要感謝您--母親感謝您對的教育。

  有一次老師讓當組長這是第一次當組長很怕怕自己做不好回家后您看到悶悶不樂的樣子就問原因於是把這件事告訴了您並說不想當讓您和老師說一聲您聽后安慰說:“別怕老師既然選你當說明老師相信你有這個能力。再說這也是個鍛煉的機會要相信自己只要有信心一定能做好。不如你先去試試如果真做不好再給老師說。”後來按您說的做結果真的做的很好。

  您就像一杯茶寒夜裡飲您的溫馨孤獨中飲您的清醇流淚時飲您的淡泊一生一世飲的都是您點點滴滴的關愛是您絲絲的柔情。

  母親一定聽您話好好學習將來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材知道這就是對您最好的回報!

  落葉在空中盤旋譜寫着一曲感恩的樂章那是大樹對滋養它大地的感恩;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中飄蕩繪畫著那一幅幅感人的畫面那是白雲對哺育它的藍天的感恩。感恩才會有這個多彩的社會感恩才會有真摯的友情。感恩才讓們懂得了生命的真諦——題記

  從嬰兒的“哇哇”墜地到哺育他長大成人父母們花去了多少的心血與汗水編織了多少個日日夜夜;從上小學到初中乃至大學又有多少老師為他嘔心瀝血默默奉獻着光和熱燃燒着自己點亮着他人。

  感恩是發自內心的。俗話說“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更何況父母親友為你付出的不僅僅是“一滴水”而是一片汪洋大海。是否你在父母勞累后遞上一杯暖茶在他們生日時遞上一張卡片在他們失落時奉上一番問候與安慰他們往往為們傾注了心血、精力而們又何曾記得他們的生日體會他們的勞累又是否察覺到那縷縷銀絲那一絲絲皺紋。

  鄭州一八聯合外語實驗班初二:余暢遊

您正在瀏覽: 感謝父母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