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謝父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父母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父母,感謝你們,給予了我生命,我心中充滿感激,無法用語言形容,每當我和你們發生口角后,靜下來想想你們的好,我總會不禁潸然淚下,多少個難以入睡的夜晚都是你們陪着我度過,多少次成績的失利后,迎來的不是一陣陣批評,而是一句句的鼓勵。

  你們做到了,做到了別人做不到的——寬容。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願望並沒使你們對我百般嚴厲,心中的期盼,化成的更多的是愛的教育,你們不僅注重我的學習還注重我的品行,言語,思想的教育。

  父母,向和我們作好朋友,我也想,但青春的一些心裡卻讓我有點害怕父母,其實父母也是一路走來,我覺得只要我把這些事埋在心裡,不影響學習就可以了,其實愛的體會有助於我們成長不是嗎??我相信我的父母們能理解

  愛,是生活的調味品,使人與人的情感,人與人的交流,和人與人彼此的信任不是嗎??

  父母我們一輩子要感謝的人,永遠最可愛的人。

  謝謝!!!你們的寬容。你們的理解。你們的愛。

  我很幸福,為有你們這樣的父母自豪!!!!

您正在瀏覽: 感謝父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