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11快樂女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1快樂女聲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2011“快樂女聲”結束了,各位姐姐們對我印像最深。

  段林希姐姐鍋蓋頭、大眼鏡、小虎牙、羞澀笑、吉他彈唱是你的特色;洪辰姐姐嗓音明亮且極具爆發力,長得又可愛;劉忻姐姐的原創我很喜歡,又霸氣;蘇妙玲姐姐淡定自然,有氣質有氣場;楊洋姐姐長得美,聲音也美;李斯丹妮姐姐跳舞跳得很好,很瘋狂;王藝潔姐姐長得高,有實力;付夢妮姐姐聲音甜美,芭蕾舞跳得好;喻佳麗姐姐大嗓門,很獨特;陸翊姐姐很年輕,而且演戲演得很好;DL組合反串,一個搞怪的組合,十分可愛;金銀玲姐姐是一個會唱歌的功夫女生,跆拳道黑帶,我很羨慕。2011快女12強,各具特色,唱歌都那麼好,長得也都那麼好!

  比賽結果是第一名:段林希。第二名:洪辰。第四名:劉忻。

  一個人靜靜地坐着,美美地唱着,一嗓蘇式妙音——蘇妙玲。“小萬”狂!

  11年的快女姐姐們,我愛您們!

  河北滄州鹽山縣第二中學初一:520夢夢

您正在瀏覽: 2011快樂女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1快樂女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