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一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一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一刻 

  哈哈,我和爸爸來到了“上海熱帶風暴”。剛進去,裡面的售票隊伍像一條長龍似的,我們排了好長時間才進去了。 

  我迫不及待的衝進了水邊的沙灘。啊,那沙子可真軟,我一踩一個腳印,真有趣!我讓爸爸躺在沙子里 ,我用沙子把爸爸埋了起來,爸爸頓時變成了泥人,我“咯咯”笑了起來、 

  我又衝進了水裡,問:“爸爸,這兒是玩什麼的呀? 

  爸爸說:“這是漂流,要坐在救身圈上,用手抓住把柄,等有人吹響了口哨,就會有一波一波的大浪。”我一聽就來勁了,讓爸爸去買了一個救身圈。我便和爸爸一起來到水裡玩了起來。只聽口哨聲一響起,那波浪就朝我們湧來,像要把我們推上岸來一樣。突然,一個巨大的波浪向我駛來,只聽“撲通”一聲,我整個人都被水吞沒了,我的眼睛和耳朵里都是水。而老爸卻在一旁拍手說好玩,我也覺得很刺激。一會兒,那波浪又湧來了,像一隻大手把我們推送到了沙灘邊,我開心得笑了。 

  接着,我和爸爸又玩起了第二項漂流遊戲。那是一個很長的水池,從起點順着水流飄啊飄,時不時能看見旁邊的告示牌上寫着恐怖的話語,想測測我們是不是探險家。我很勇敢,一點也不怕,到了中間段,那波浪又翻滾過來了,我和爸爸都被翻到了牆上去,終於到了平靜的地段,我鬆了一口氣,心想:那波浪真大,真壯觀! 

  還有許多千奇百怪的項目,你們自己去體驗吧!

您正在瀏覽: 快樂一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