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忙,但很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忙,但很快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小學生是社會上最忙的人群之一,這話一點也不假,周末來了,除了語數英的作業以外,有的同學忙學英語,忙學奧數…… 

  早上八點鐘左右,我還躺在被窩裡睡大覺。這時,媽媽把我叫醒了,我嚷道:“幹嗎呀,好好地雙休日就讓我多睡一會兒吧。”說定,我繼續躺下去,呼呼大睡。“快給我起來,你早就多睡一個小時了!”媽媽硬把我從被窩裡拉出來,她又說:“這麼好的早晨,還不快起來讀書!”我只好聽媽媽的好“聖旨”,老老實實地去讀書。媽媽見我老實,就說:“今天表現不錯,不用再做附加作業了。”我高興極了。飛快地讀完了書。這時,我想:這下,我總算可以好好休息了。誰知,媽媽拿了一大堆的書給我,說:“這些都是我特意從圖書館里找的,一些十分適合五年級的世界名著,裡面有列夫·托爾斯泰的,老舍的,還有巴金的…… 你一定要看。"唉,沒有辦法,我只好看。一整天我似乎都在看,不僅如此,媽媽還讓我每個雙休日都這樣。因此,我的雙休日都在忙看書,忙着忙着,我漸漸發現忙得有效果了。我漸漸覺得讀書越來越來有趣,我越來越來喜歡看書了。 

  有一次,老師出了一道難題。同學們都不會做,面面相覷,急的抓耳撓腮。這時,我就告訴同學們,這題目的答案,同學們一開始都不大相信,後來老師公布了答案,果然和我說得一樣。同學們都說我是“ 

  天才”,我告訴他們,這是多讀書的功勞。 

  我忙,我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忙,但很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忙,但很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