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角落裡的微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角落裡的微笑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放學以後看着街角邊紅綠交織閃爍的燈光,已經不再是以前的光彩熠熠。我無力地拖着沉重而疲憊的身體一步一步的走向那光亮的地方。月光還是那麼皎潔。星星也依舊在天空中閃爍。想想我們不停地用自己的汗水追逐夢想花開的彼岸。詮釋了那麼多的憂傷和淚水。或許也是時候可以釋然了。

  不想蜷縮在角落裡獨自暗哭泣。更不想在光亮的地方成為一顆耀眼的新星。卻是對追逐夢想所有的詮釋。打開筆記本,發現記錄下的不僅僅只是一天天那平凡的生活。而是記錄了所有成長的腳印。也許,是該釋然。我不會放棄對文學的追逐。不會忘記對書本的熱愛。更不會逃脫那些繁雜而又耀眼的燈光。

  月光皎潔空明。抓不住生活,握不住夢想。或許,抬頭仰望天空卻是透明液體的流露。我瞥望了轉角一個簡簡單單的角落裡。是那麼的黑暗,在暗夜的映襯下。是那麼的恐怖。我抓着自己的筆記本不讓它丟失。我害怕記錄著我成長的筆記本的丟掉,我怕再也找不回那些輕描淡寫和簡簡單單文字。或許,那是一輩子的回憶吧。

  一步一步靠近那個幽森的地方。心裡卻七上八下的。害怕是一個代名詞。在世界上最黑的夜晚。在沒有星星陪伴的夜晚。唯有皎潔的月光伴隨我在黑暗的角落裡。翻開日記本,淚水滴答滴答的往下落。曾經那麼多的快樂。那麼多的憂傷。那麼多的煩惱,頃刻間。我好像變的已所謂了。釋然了。

  蜷縮在那個角落裡,那個屬於世界的角落裡。甜甜的微笑。好象看見了曾經。美好而單純的自己。我說我害怕,你相信么?我說我很乖,你相信么?我說我會陪着你一直到永遠你會相信么?或許,這些問題自己也無法回答。自己也不知道吧。

  不敢往下看了。然後開始奔跑。一直奔跑。恍惚間我看見了亮光。可那卻離我是那樣的遙遠。無力掙扎,我已經害怕了。繼續蜷縮着。望着筆記本微笑。或許頃刻間是苦笑。並不是真正發自內心的微笑。痛苦,不記得外面的茫茫世界是多麼華麗。不記得外面的星星有多麼璀璨。更不記得月亮有多麼皎潔寂寞。

您正在瀏覽: 角落裡的微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角落裡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