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低頭,去看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低頭,去看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沒有人曾在乎過,暴風雨後嫩芽的感受。他們總以為這是受了一次雨的洗禮;沒有人曾感動過,鳥媽媽為保護小鳥而葬身車下。他們總覺得這是一種生命的本能;沒有人曾敬仰過,搬家工人們臉頰上那一滴滴的汗珠。他們只信奉‘勞動后收穫’。

  這些有錯嗎?不!多麼精彩的回答。句句真實,句句在體。可是,忽略了一點。我們把自己看得太重。把自己以中心,用嘲諷、不在乎的眼光去看。肯定,結果是錯的。裝了玻璃跟沒裝有什麼不同?大致一樣吧,可沒裝看的更透徹,很清明。裝了,雖然安全,防住了自己,卻看的沒那麼澈。模糊了吧。就好像真的聞不到新鮮的空氣。那麼你、裝了嗎?

  心平氣和、換一個角度地讀我的文章。新發現在那兒等着呢。你或許能低頭去看看,看看弱小、看看那些你認為平庸的人。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重。你不是最強,不要去嘲諷。檢點自己,或許自己存在的錯誤更多。時時想想別人。用美的眼光去看,能收穫,真的。你只要肯嘗試,別人也會欣賞你,欣賞一個改變的你。一個肯低頭的,你。對吧,你會改變!!

  匯文實驗學校六年級:王?m一

您正在瀏覽: 低頭,去看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低頭,去看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