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隻螃蟹,一份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螃蟹,一份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一家三口睡眼惺忪,懶洋洋的走回家。昨天我生病了,一整晚我們都是在醫院度過的。我們一到家倒頭便睡,一直睡到中午。陽光透過玻璃,直射進我家,家裡添加了生機,有一股太陽味兒。

  風一吹,一股花香就撲鼻而來。就好像安眠藥一樣,牽引着我們。“寶貝,中午了,咱們出去走走吧。”“再睡一會兒吧,我好累啊。”我回答。媽媽溫聲細語的說:“起來活動一下就好了。”“哦,媽,我有點想吃螃蟹。”媽媽:“那你乖乖在家等我們。”“哦”

  我靜靜的躺着,想着這個季節哪有螃蟹啊,估計是買不到了吧。我讓媽媽買不到就回來。“滴答,滴答”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像沙漏一樣墜入我的心。媽媽再怎麼慢,也不至於到這麼遲啊。我看着時鐘,實在等不住了,準備去找他們。

  剛走到門口,就看見媽媽回來了。全身濕漉漉的,就好像是從海里撈出來的。我問:“媽,你去哪了?”媽媽說:“我去了超市。”我失望的說:“肯定沒買到吧。”媽媽神秘的從身後帶出一個袋子,說:“你看,我們到市場上買來的。”我的淚水不聽話的流下來。

  吃飯後,我把螃蟹原封不動的包了起來。第二天小心翼翼的放在媽媽上班的餐盒裡,我想給媽媽一個驚喜。沒想到中午吃飯時,發現飯里有個紅紅的東西,用筷子一捅,哎呀!這不是螃蟹嗎?而且和媽媽那隻一模一樣呢!

 初三:王靜

您正在瀏覽: 一隻螃蟹,一份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螃蟹,一份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