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中國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心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顆心,我有一顆中國心。這顆心裝載的是華夏民族五千年的歷史,中國人民的心血。我,一個中國人,是龍的傳人。我的一切都是我美麗的祖國給的。

  

  我的祖國今天是你的生日,是你56歲的生日。你經歷了一次次的風霜,你沒有被壓倒,你依然屹立在世界的東方。1949年,你吼叫了一聲,將那憤怒傾訴了出來。使世界向你看齊。就在這時,中國成立了,也就是在這個時候,中國人民開始走向世界。走過56個日夜,你放射出了耀眼的光芒。祖國啊!你是我們中華民族的日月,如果失去了你,我們該如何去追尋那種種夢想。總有一天,你會讓我們以您為榮耀,我們也會閃爍出光芒。雖然您沒有美國那麼繁華,但我們依然以您為榮。56歲的您,從沒有哭過,只是堅強的挺住,那是一種堅強的信格。我的中國心不是我自己說的名字,而是對您的愛的一個名字。回首5000多年來有多少人懷有一顆中國心。祖國,我如果能報答你,我一定用我所有的一切來報答你,哪怕是生命。只要讓我有這顆中國心、中國氣、中國魂,我寧可沒有切。

  

  我的祖國,您永遠在我身邊。我永遠會保留我這顆中國心,直至生命的盡頭。我的中國您以在我心中紮下深根,讓我無法忘記你!祖國!您使我有中國心,您是我的驕傲,我的祖國,您是我的光榮!

您正在瀏覽: 中國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