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擁抱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幸福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是夜晚的繁星,可望而不可摘:幸福就是充滿希望的明天,可望而不可及;幸福是大海的地平線,可看而不可觸。其實,幸福很簡單,就在筆尖,在思緒間,在歲月間,人們總嘆息幸福為什麼不降臨在他們的身上,但你們是否有能驕傲地告訴自己你展開可飛澳的翅膀了嗎?幸福就在身邊,一個動作,一個表情一句話,一個眼神……都是幸福飛翔的痕迹。

  (一)

  “天氣冷了,穿多點衣服!看,你的手都紅腫起來了。”說著爸爸用他那溫暖的手撫摸着我的手。那一刻,不僅是我的手溫暖起來,就連我的心,也燃燒起熊熊的烈火。着就是幸福。

  (二)

  “哎,小朋友,這裡有個位置,過來坐吧!。”我站在公共汽車的後門前,扶着一邊,突然聽到一位哥哥這樣說道。我望着他那燦爛的笑容,心裡觸動着。感嘆着社會上有那麼的好人與風氣。這就是幸福。

  (三)

  “Crystal1你沒事吧,感冒好嗎?”我笑着說:“沒事了,我那麼STRONG,謝謝!”在漫長的冬季里我常因為逞強而患病,總有老師與同學的關心問候,他們的一句問候足足溫暖了我整個冬季。這就是幸福。

  (四)

  “祝你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學業進步!”打開E-mail,就有一張張來自親朋好友寄來的賀卡,那可愛與精緻的動謾,真讓人熱淚盈眶。這就是幸福。

  後記

  幸福就是這麼簡單,只要你張開細膩的眼眸,洞察身邊的是與物,你會發現,幸福就在你身邊守護着你,到處都是幸福飛翔的痕迹!

您正在瀏覽: 擁抱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