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使的微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微笑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句話我一直想對你說,檸檬,因為我們是那麼好那麼好的朋友,或許你聽後會說我矯情,但我猜此時你心裡一定盛着滿滿的感動。

  有人說,朋友是上帝派來替人分擔風雨的天使,哦,那我是多麼幸運,上天讓我得到了你,我一定會好好珍惜我們的緣分,或許有時候,我們會發生小矛盾,但我知道你是不會在意的,你總是像個豁達的“紳士”,用笑容包容我的任性,我們一起走過那麼多美好的時光,謝謝你,有你的陪伴,我的旅途不再孤單。

  記憶中,你總是一張喜氣洋洋的臉,有句話說,女孩不是因為美麗而可愛,而是因為可愛才美麗,那麼,檸檬,你笑起來的樣子真的像一個天使,無論何時,你在我心中永遠是最自信最驕傲的天使,天使的微笑如花地開放,綻放的是真誠,收穫的是美麗。

  檸檬,謝謝你,我知道就算無數個“謝謝”也不能表達我們濃厚的情誼,但你要知道,我一直期盼你的微笑,那樣我就又可以看見天使,她一直飛翔在我身邊,讓我感到無比幸福和榮耀。

  或許有時候我太過任性,以至於當一點小願望無法滿足便怒氣沖沖,曾有一次在老師手中背英語,因為之前每天玩得逍遙自在,樂得不亦樂乎,因此檢查時支支吾吾,前言不搭后語,檸檬,謝謝你,首先替我解圍,又陪我在寂寥中一遍又一遍生澀地背誦,直至過關,如果沒有你,真不知道那段時光我該怎樣度過。

  ……

  檸檬,還有好多事情說不盡,道不完,曾幻想如果有朝一日我出名了,那麼我一定會在回憶錄上為你添上濃重的一筆,你從不惹我生氣,從不與我斤斤計較,檸檬,我都記得你的好,我會一點一點,用真心回報你。

  檸檬,你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我愛你,你或許不會想到你在我心中的地位有多高,但你

  不會不知道的,我總是渴望看見你天使的微笑,那樣地光芒四射,照亮我心裡的每一個角落。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微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