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使的微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微笑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有一種永不凋零的花,那就是無處不在的微笑。回憶,看見的是那天使般的微笑……

  記得去年的某一天晚上,我像往常一樣準備沖涼。沖完涼后,我覺得頭暈沉沉的,感覺很不舒服,我下意識地趕緊關掉熱水器,正當我準備開門時,我的眼前一黑,隨之順牆倒了下去。媽媽當時正在客廳與人聊天,見我好久都沒出來,媽媽邊來敲門叫我。發現我並沒有回應,媽媽意識到我出事了,便迅速打開了門,發現我暈倒在一邊,馬上把我抱了出來,讓爸爸開車把我送去醫院。

  到了醫院,醫生為我做了各方面的檢查,聽說要抽血,意識逐漸清楚的我感到十分的恐懼,不知不覺中我哭了下來。一位護士阿姨走了過來,向我安撫道:“不要害怕,抽血不會很痛的!堅強一點!”說完便向我綻放她那關懷的微笑。那微笑,是在我淚眼朦朧時隱約看見的,我總覺得它好美,好美……

  經過醫生的反覆檢查,認為我沒有什麼大礙后,我的家人才放下心來。那位親切的護士阿姨扶着我向高壓氧室走去。以前從未聽說過什麼高壓氧室,現在要去那高壓氧艙里治療,我難免會有一些害怕。護士阿姨好像看出了我的緊張,對我說道:“放鬆一點,不用太緊張,高壓氧艙里的氧氣充足,能夠將你體內的二氧化碳排除。”她這樣一說,我就放心多了。進入高壓氧艙之前她對我說:“閉上眼睛,睡一覺后就好了。”說完便對我微微地笑了一下。夢裡,夢見的是她那關切的微笑……

  終於康復了,我穿戴好后就辦理了出院手續。臨走前,我專門去感謝了那位護士阿姨。那位護士阿姨對我說:“以後沖涼要小心了,注意要通風哦!”說完,又對我笑了一下。我也對這位“白衣天使”阿姨笑了一下……

  這個微笑,給了我堅強,給了我溫暖,帶走了我的害怕,帶走了我的緊張,更給予我無微不至的關愛。

  世界上擁有各式各樣的職業,如果每個職業的成員都能夠真誠、關愛的面對他人,給予人一個溫馨的微笑,那麼,這個世界將會更加和諧美好!

  虎門三中初三:楊瑩瑩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微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