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的奉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奉獻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愛的奉獻 

  每當我聽到《愛的奉獻》這首歌時,我就想起了5月12日在四川汶川發生的8?0級特大地震。這次地震牽動了全國各地人民的心,甚至是全世界人民的心。“歲寒知松柏,患難見真情”,這次大地震正是驗證了我們中國是壓不跨的橋樑。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我們應該團結一致,向災區奉獻愛心。 

  近日我們學校組織了捐款活動,師生們都踴躍地獻出了自己的愛心。“不管捐出的多或少,只要獻出自己的愛心就行。”這是老師說的話。一元、兩元、五元、十元••••••就這樣,捐款活動開始了,有人甚至捐出了整千整百。

  學校還組織了捐物活動,師生們又獻出了自己的愛心。在那一天早晨,我看到了許多同學都多帶了一個書包,我彷彿看到了一個個災區的小朋友都能夠興高采烈地背着書包上學了,我心裡感到非常的高興。到了教室,我又看到了捐的衣服一沓一沓的,捐的文具一摞一摞的,這讓我已經非常感動了。更讓我意想不到的是:當我把捐的物品送到數學廣場時,我看到的是一堆一堆的。幾乎物品把數學廣場佔滿了,有的是文具,有的是書籍,有的是衣服,還有的是玩具等等。 

  我的感受非常大,通過這兩次捐獻活動,我既看到了我們學校對這次特大地震的重視,又看出了我們實驗小學師生們的愛心有多麼大。我為我在具有着愛心的一所學校而感到驕傲和自豪。 

  《愛的奉獻》這首歌里有着這樣一句歌詞: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今天,我真正地認識到了這句話的含義:如果你我都獻出一點愛,四川災區的小朋友的生活就會因此變得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愛的奉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奉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