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奉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奉獻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天災無情,人有情,5月12日汶川發生8級特大地震,這場地震牽動了所有華夏兒女的心。現在社會各界的人都紛紛伸出了自己的援助之手為災區人民捐款,同在藍天下的我們也將要舉行捐款活動。 

  5月19日上午,我們每人都帶了各自想要捐的款。我們班有人帶了十元,有人帶了五十元,我們班的趙偉甚至帶了兩百元。我也帶了二十五元,它可是我存了一個月的錢,今天我心甘情願地把它捐給了那些可憐的災區人民。我知道,現在這二十五元對我來說算不了什麼,但是卻能幫助災區的人民共度難關,重建美好的家園。 

  不一會兒,我們排好隊來到了操場上。只見司令台上放着一個捐款箱,旁邊還有一條橫幅,上面的八個大字“伸出援手,奉獻愛心”十分顯眼。下面,我們進行了“升國旗,降半旗”的儀式。聽着嘹亮的國歌,同學們各個神情嚴肅注視着國旗徐徐上升,又緩緩下降,我心想:那些受災的人們真是太可憐了,我們一定要多捐一點錢,讓他們早日過上幸福的生活。馬上,我們開始為遇難者默哀三分鐘。在這三分鐘里,全校一點聲音都沒有,所有的老師和學生都不約而同地低下了頭,為四川遇難者哀悼。 

  隨着《愛的奉獻》這首歌的響起,捐款正式開始了。劉校長一馬當先,首先走上了司令台,來到捐款箱前,從口袋裡掏出事先準備好的五百元,雙手緊握着錢把它放了進去,這時的劉校長神情嚴肅,還閃着淚花。其他老師也不甘落後,緊隨着劉校長登上司令台,紛紛獻出了自己的愛心。她們是那樣地毫不猶豫,這可是她們的一份愛心呀!下面該學生捐款了。同學們一個個手拿着錢,快步走上司令台進行捐款。有的同學小心翼翼地把錢放進捐款箱,有的同學毫不猶豫地把錢塞進了捐款箱,還有的同學眼含着淚把錢擱進了捐款箱。我也攥着二十五元把它放進了捐款箱,這時我又想起了四川那些遇難的同胞,心裡酸酸的,我希望這些錢能救助災區人民,給他們帶去一點幫助。 

  不一會兒,捐款已是滿滿的了,這時,《愛的奉獻》這首歌還在校園回蕩。正如歌詞中所說,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一定會變成美好的人間!

您正在瀏覽: 愛的奉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奉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