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你不能失敗》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你不能失敗》有感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讀完《你不能失敗》這篇作文後,我明白了不要讓“失敗是成功之母”成為我們不負責任的、不努力、不作為的遁詞和自我安慰。因為大多數的失敗都不給我們留下任何改錯和再來的機會,更因為好多錯只能犯一次、甚至一次錯都不能犯的。例如,手術台上的錯誤很可能就是萬劫不復的,子玉養卻親不待則是終生的切膚之痛,草原上逃生的梅花鹿忽間的游移有可能葬身獅群,廚房灶台邊的漫不經心有可能燃起衝天大火.....

  《你不能失敗》的這篇作者非常善於從日常生活中發現哲理,他的角度也很獨特,從另外一個角度揭示了失敗的含義。面對遲到的球員,他從球隊教練身上看到了另外一種處理方式。“失敗是成功之母”這句話在生命的單程線中顯得太單薄,作者用事實,符合現實的內容為我們說明了你可以失敗,但如果你一直失敗,時間卻是不等人的。這句話令我警醒。

  湖北武漢漢陽區武漢市七里學校初一:邱祥海

您正在瀏覽: 讀《你不能失敗》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你不能失敗》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