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哥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哥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哥哥個子不高,在人群中不怎麼突出,但是他擁有的樂於助人的心,卻使他在人群中突出。

  聽親戚們說,哥哥經常在外面幫助他人,就像在公共汽車讓座啦,在商場幫助小孩尋找媽媽啦這些事可不少做!我不太相信,於是我找了一個借口,與哥哥一起外出,希望可以看見他如何幫助他人。

  我和哥哥走在了車水馬龍的公路上,忽然,一輛汽車停在了公路中間,哥哥見了,連忙走上前,對車上的阿姨說:“阿姨,您好,請問車怎麼了?”阿姨急着說:“應該是沒油了。怎麼辦呢,我還有一個會議要開呢,小夥子,你可不可以幫我去一趟加油站?”說完,隨手拿出一個水瓶。哥哥接過水瓶,準備出發時,阿姨看見了一位朋友,打了下招呼。哥哥見了,馬上讓他停了下來,說有辦法,並讓我到路邊的塑料廠借一根塑料管,然後讓叔叔把他自己汽車的油箱對着阿姨車的油箱,再把我借來的塑料管的一頭插進叔叔車的油箱里,接着,哥哥在管的另一頭用力的吸着,只見油到三分之二時,哥哥停下了,馬上把管的一頭放進阿姨的油箱里。油緩緩地流到阿姨車的油箱里。不一會兒,阿姨的車有油了,阿姨謝過叔叔和哥哥后,匆匆地把車開走了。在那之前,阿姨還說要表彰哥哥,哥哥謝過阿姨后,帶着我匆匆地走了。

  你說,我哥哥樂於助人嗎?

  五年級:徐悠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哥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