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哥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哥哥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總讓我叫哥,我總是不肯叫,叫大毛,叫狗,叫豬就是不肯叫哥。媽說你3歲我兩歲時,你口袋裡有兩錢便拿出一毛買東西給我吃,我吃完了你再拿出另一毛錢買給我吃,哥。

  2008年正月初6你要到湖南去,你買了各種帶有巧克力的食品給我吃,自己卻只買瓶可樂在旅途中喝姐叫我送你我都沒。

  正月初6早上你說你要走了,都不送送哥哥的,怎麼不那MP3送給哥,我便說MP3很便宜的要你自己買,沒給你。

  3月9日下午3時左右我在網吧上網,張雪突然問我你現在在哪,我說你好像在湖南。4時爸來網吧找我,說家裡出事了,快走,我關機一出網吧,爸就哭了,說大毛淹死了,我愣住了,跟着爸走,跟爸說確定?

  3月9日晚爸在佛前求着,菩薩說哥被船救走了,沒事一向最不相信有什麼么鬼神的我也在佛前長跪不起。爸要到湖南去一趟,我叫爸去湖南后要好好照顧媽和姐,不要在他們面前哭,說后自己一個人呆在被窩裡安靜的哭着。

  3月10號下午我一個人呆在學校,不停的打電話詢問你那邊的情況,一直都沒撈到,我多麼希望永遠都撈不到啊,那樣就能證明你還活着。可是5點多鐘多時候我撥了那警察的電話,我的手在發抖,我說那邊的情況怎麼樣了,他說已經送到殯儀館去了,已經。

  一個小時后姐來電話了,說她還沒到,還在路上,說肯定沒事的,當我說我已經知道了情況后,電話便到了媽的手了,媽說哥沒完成的願望都得有我來完成了,由我後來我才更深的了解了你的近況,你和他女朋友在3月9日下午在河邊玩,潑水,不小心滑倒了,掉進了水裡,你不會游泳,那地方很偏僻,你的女朋友跟別人下跪磕頭,但沒有一個人肯去救,都說那裡殺氣太重了,沒年都要死好多人,最淺的地方也有10多米深。出事時間下午3時左右,也正是張雪問我你在哪的那個時候。

  你出事前為了你的女朋友,上了一下班就辭掉,上了又辭,沒錢的你住在橋洞里,別人在你面前說你是叫花子,要趕你走,還有人拿錢給你。

  哥,原諒我一直不叫你哥,原諒我你出事後我才把MP3給你,原諒我正月初6沒有送你,但我不能原諒我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我的哥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