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往事回憶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往事回憶錄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說春節,我們就會想起放炮,以前,我們的園子里有一個池塘,有一個假山,假山裡有一叢枯草,我們過春節的時候經常會往假山裡扔炮,有時候我們會搞惡作劇,把那蓬枯草點燃,火光衝天,別人還有肯能以為著火了呢! 

  我們還經常去爬山,有的時候還可能繞到別的山去,我們找了半天才找到回家的路,在路上我們采了一些青色的豌豆,把青色的嫩綠的豌豆放在嘴裡咬一口,一股沁人心脾的香味流進肺腑,讓人記憶猶新,把豆子剝出來,皮放在嘴邊吹可亮了! 

  我們覺得最好玩的就是就是去通訊公司,它在我們院子里,我們有時候會扮鬼叫,或大喊一聲趕緊逃跑,或是剁兩腳,拍兩下,他們都不知道是誰幹的。 

  大家聚集在一起打槍戰,兩人或三人一組,我們會主動出擊去找他們,也可以待在一起互相看望,看見他們就冷不丁的放幾下,讓他們防不勝防,或是逐一擊破,十分好玩的,而且整個園子都是靜悄悄的只有槍聲和小鳥叫。因為是下午,一般沒有人來。 

  最好玩的莫過於冬天了,一起床外面一片白花花的世界,幾個人上樓來叫我來和對方打雪仗,使我戰意盎然,對方以人多而佔優勢,我們園子初一還是初二的一個人,他把雪放在手上,然後,對準別人的頭蓋帽十分了得,不過,我會奮力抵抗的。 

  我還會在園子里堆一個大雪人也可以幾個人一起堆一個,先從地上滾一個大雪球,然後按照堆雪人的方法一步一步的堆起來,啊!一個漂亮可愛的大雪人完工了。 

  對了,如果那個時候我異想天開拿雪球投籃該多好啊! 

  我們還會玩捉迷藏,躲在一個任何人都想不到的地方,玩的時候,驚心動魄,連自己的心跳都聽得一清二楚,一旦有腳步聲接近了,連自己的呼吸有時候都忘了,腦子只在想,他是不是躲的人,如果不是我要不要逃。 

  童年趣事......!去了不返。 

  時間就像雨點,打在身上不痛不癢,只是心靈感到空曠。只是感到十分空虛。

您正在瀏覽: 往事回憶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往事回憶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