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疲憊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疲憊的一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進入初三后,就覺得特別的累,每天都覺得時間不夠用,同時也覺得異常的疲憊。

  早上六點左右起床,還沒有刷牙洗臉就得和大部隊晨練,晨練回來,匆匆忙忙的洗漱完畢,稍微動作慢點就是踏着鈴聲進教室早讀了。早讀下課鈴一響,我們初三的如離弦的箭一般,飛奔向大食堂,爭取排在第一個。只有排在前面,才能有擠出時間來做自己的事情。往往7:20下課,八點就得上課,四十分鐘的時間,你還得進行小掃除,這是每天必須高質量完成的任務。

  第一節課的預備鈴一響,我們就得以最快的速度進入教室,翻開書本預習新課。上午有四節課,每節課後都有相應量的作業,在第二節課後還得集體出操。好不容易,上完第四節課,本以為可以吃完飯後,睡個安穩覺,卻發現上午的課堂作業還在那裡等着我們。有時,只能極不情願的將作業帶進了寢室,抽出午休時間,把作業完成。往往完成作業后,能夠渾渾噩噩的睡一會兒,可還沒睡飽,鈴聲就敲響了,下午的課程在20分鐘之後接着開始,重複着上午的流程,只是換了不同的科目罷了。

  晚上,一到初三便增加了一節晚輔導,意味着下課就是9:25了,胡亂洗漱一下,便爬上了床。但往往此時,你還是無法入睡,還有精力旺的會說些小話,總要等到十一二點才能漸漸被疲憊帶入夢鄉,等着第二天的重複。

  每一天都是如此匆忙,有時,還真的不是一般的疲憊,但一想到走過初三這道坎就可以迎來更高層次的學習機會,這一天的疲憊也值了。

您正在瀏覽: 疲憊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疲憊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