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跟隨着黨,一起成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跟隨着黨,一起成長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1921年7月,在一個不起眼的角落,中國共產黨誕生了!九十年後的2011年,中國共產黨成為中華人民共和國絕對的領導核心。黨,是我們的母親,我們最愛的母親!作為黨的兒女,我們在黨的翅膀下長大,黨,在成長,我們也在成長!我們跟隨着黨一起成長着! 

  通過學習歷史知識,我們不難了解到,因為清政府的腐敗,中國與外國簽訂了多少的不平等條約!那些都是屈辱的!這些不平等條約壓在中華無數兒女的肩上,是多麼的沉重啊!一百多年前的屈辱,終於在1949年10月1日開國大典,洗雪了!開國大典上,毛主席莊嚴地宣告:“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今天成立了!”頓時,全國各地的中華兒女都沸騰起來了!中國終於站起來了!而這些,都是黨為我們爭取的! 

  九十年,輝煌歲月彈指間,九十年,中華大地滄桑巨變。曾經那個貧窮、落後、挨打的舊中國早已不復存在,現在取而代之的是青藏高原脈動的祖國,黃土高坡起伏的祖國,群峰騰躍、欣欣向榮的祖國,長江三角洲、珠江三角洲巨龍騰飛的祖國……這一切偉大藍圖的創造者只有一個,那就是中國共產黨。 

  今天,走在城市寬闊的道路上,看到那些林立的高樓大廈,到處川流不息的汽車。我知道,是中國共產黨建黨后全國人民不懈努力的成果。正是有了黨的正確領導,中華民族才會興旺起來,人民才會幸福成長。 

  翻閱史書,回首那條曲折的歷史軌跡,100多年前,中國還是一個落後、任人宰割,受到帝國主義者壓迫和奴役的國家,整個國家奄奄一息。那時,一群愛國青年革命者便建立起了最初的黨組織,立志振興國家。經過不懈努力,黨在中華人民的支持下,開闢了一條適合中國的革命路線,建立起一個具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國家,在全國各地播下了欣欣向榮的種子,使中國從一個貧窮落後農業國飛躍成了一個國力強盛工業國,昂首挺胸地屹立在世界東方。從新民主主義時期到抗日戰爭,到新中國成立再到改革開放,這一步又一步,一個又一個腳印,國家、人民都在幸福的成長,中國共產黨領導着中華民族一路走向復興,走向富強。 

  那面鮮紅的五星紅旗在空中飄揚着,五星紅旗凝聚了千萬中華兒女的心!我們愛我們的祖國,愛我們的母親,中國共產黨!黨在成長,我們也在成長!我們一起跟隨着黨,一起隨着黨的腳步幸福成長!

您正在瀏覽: 跟隨着黨,一起成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跟隨着黨,一起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