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一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一起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曾幾何時,媽媽對我說:“寶貝,你是我心中永遠的太陽。”

  曾幾何時,爸爸對我說:“寶貝,你是我心中永遠的月亮。”

  而如今,我要對你們說:“你們永遠是我心中的一切,謝謝你們,讓愛與我在一起。”

  在這個“愛”字眼如同廉價快餐浮現的社會,唯有純真的,淡淡的,有如一抹茉莉花香般的愛與我們在一起。媽媽的身材早已走了樣,爸爸卻依舊愛着她,爺爺的雙鬢已布滿了“銀絲”,奶奶卻依舊守護着他,這才是最真的愛。

  夜晚,月光透入屋子照在房間,溫暖的月色令人陶醉。輕輕的,悄悄的,一位母親正為女兒蓋上被子,這一切的動作都如此的細緻、嫻熟。襯着月光,她的臉顯得格外的迷人。“快睡吧!”一聲親切的叮嚀,一個愛的微笑,勝過一切的一切。——她是我的母親。

  習慣了有人在一旁默默的看着自己,在自己狼吞虎咽時,在自己手舞足蹈時。她的臉上溝壑着歲月的痕迹,凹陷的雙眼,如樹皮般的雙手,彎曲的背,無不述說著時光的殘忍,但她在我心中永遠是最美的,一位最愛我的人——她是我的奶奶。

  一輛自行車,風雨無阻地接送我上下學,小時候的我,任性、調皮,總是與他唱反調,不安分的在車子后墊搖晃着,摔倒了,不怕,因為有一個人會一直護着我,那些定格的畫面總是浮現在我的腦海里。——他是我的父親。

  上課時,一雙充滿着智慧的眼睛傳遞着知識,嚴格地要求每一位學生,下課時,總愛與學生一起嬉戲,初三結束時,眼裡閃着淚光對我們說:“中考加油!”——她就是我的老師。

  父母、家人、老師、朋友,一直陪伴在我們身邊,用愛與我們在一起,畢竟,在這個年代里,他們的愛最純真。

  在未來的人生道路上,有你們和我在一起,就足夠了。猶如我是小太陽,而你們就是一顆顆小行星,互相圍繞着。

您正在瀏覽: 在一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