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與涵在一起的日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涵在一起的日子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一個夢幻的名字,它是一段美好的時光。童年像是輕撫微風,手上留下的几絲清涼。童年像是輕撫花兒,衣袖間殘留的幾分余香。童年像是輕撫雨滴,手上的幾滴晶瑩。童年像是輕撫雪花,那被手溫融化了的水珠。

  曾經,有一個人,在我的童年出現過。我們三個就像三葉草,撕掉其中一半,便不再完整。可是後來分開了,我們曾是最好的朋友。

  春雨如酥矛盾橫生

  窗外,淅淅瀝瀝下着小雨。我一個人正無聊,想起了涵和琪,就和她們約在涵的家裡。我們三人一起寫作業,過了一會兒,琪出了一道難題。我和涵都拿出來紙做題。做完以後,我們倆的答案不一樣,便爭吵起來。最後,涵拿起書包就走了,摔門而去。

  雨過天晴陽光依舊

  她不服氣,便找老師解答,果然,我做對了。她一周沒有和我說話。周日,她約我們去看電影。看完電影后,在東街分頭回家我本不與她順路,可在看電影時,她偷偷塞給我一個紙條,說讓我等她。琪走後,我問:“什麼事?”她說了好多話:“對不起。我本來打算和你絕交,可在周五晚上你走後,我看見你日記本掉地上了,知道你從來沒有寫過,才打開來看。那個日記本的扉頁上寫着‘陽光下的三葉草,是我們共同的記憶。因為有你,才有了我美好的回憶。我們一起看夕陽,你是孤獨中的溫暖,是傷心中的力量。你們就是我的三葉草。’看到這首小詩,才發現我錯的有多麼離譜,朋友之間是不存在隔閡的。”

  殘陽如雪夕陽正濃

  微風吹動窗前的樹,我去了那曾經一起看過夕陽的小山坡。我仰望天空,從遙遠的天際,劃過一道雲霧。我知道,那是涵。雲端,呈現她的笑容。

  涵,後會有期。

  初一:彼岸花落

您正在瀏覽: 與涵在一起的日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涵在一起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