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些花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花兒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那片笑聲讓我想起我的

  在我生命每個角落靜靜為我開着

  我曾以為我會永遠守在她身旁

  今天我們已經離去在人海茫茫……”

  小學畢業的前一天,我意外地收到一個小盒子,竟是那熟悉而又陌生的微笑,涵。“從認識你的那一天起,我就把你當作我最好的朋友,和你做朋友的是、日子是我醫生中最快樂的時光。但是,一條五星的粉飾縣卻活生生地擋在了兩個好朋友中間,我真的很失望。我就要去上海,雖然沒有機會和你說再見,但我還是要告訴你:謝謝你,我會永遠救助那段美好的日子。”信紙上早已一片濕潤,不關我有多後悔,涵已帶者那份永遠都無法彌補的遺憾離開了我。

  我和涵是因為熏依草而成為好朋友的,淡淡的紫色就像我們純潔的心靈,天真無邪。涵家的院子里種了一大片熏依草,淡淡的暑氣中散發著淡淡的香,救災那片淡淡的紫中我們快樂地追逐,嬉戲。

  對於我來講,那時的攻克簡單得不值一提,但涵似乎有寫力不從心。一天放學,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說:“你是名好學生,就要和好學生做朋友,和涵在一起只會把你帶壞。”走出彈弓市的那一刻,我才猛然”醒悟”:我是個好學生,涵只是個差生。於是,生平第一次沒有理睬涵,任憑她在身後怎樣喊我的名字,我卻不屑一顧地獨自一個人回家了。

  漸漸地,我發現涵身上竟有許多小毛病,於是我開始下意識地疏遠她,而她卻渾然不知,依舊嘻嘻哈哈地湊過來,在得到我冰冷無情地拒絕,嗜好怏怏地默默走開。轉眼到了六年級,我和涵以成了陌生人。

  “啦………想她。

  啦………她還在開嗎?

  啦………去呀!

  她們已經被風吹走散落在天涯……”

  我輕輕地打開了盒子,淚水甜蜜卻又苦澀,是一株熏依草。

  “他們都老了吧?

  他們在哪裡呀?

  幸運的是我曾陪她們開放……”

  空氣中有散發著那熟悉的味道,又是一年的夏天不遠了。我的窗前早已一片紫色。熏依草的花語是等待,我很期待和涵再次相遇的那一天。

  “有些故事還沒講完那就算了吧

  那些心情在歲月中已經難辨真假

  如今這裡荒草叢生沒有了鮮花

  好在曾經擁有你們的春秋和冬夏……”

您正在瀏覽: 那些花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花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