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些花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花兒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那片笑聲讓我想起我的那些花兒,在我生命每個角落靜靜為我開着。我曾以為我會永遠守在他身旁,今天我們已經離去在人海茫茫。

  ——題記《那些花兒》

  好象不知道怎麼開始,怎麼結束。活得匆匆忙忙。用那些簡單的文字,填補那些遺失的記憶。那麼,該怎麼開始這段回憶?從誰說起?從那說起?記不清~~只有閃閃爍爍的片段交織在腦海里,那些丟掉的,又是什麼?是我們在虛擲青春。浪費年華,還是走得太匆忙,來不及停下腳步?只有記憶里那些梔子花的味道,還若隱若現罷了。

  原來是沒有開始的,曾經我們都是小孩,那一張張曬得黝黑的臉,那就是我們的相識,彼此不認識,帶着陌生,新奇,還有那不多不少的憧憬,在度過我們最後一個兒童節后,步入我們的初中生活。那時的我們,會無所顧忌的談那些無關痛癢的八卦事,用重慶話說,就是擺龍門陣。嬉笑怒罵,憧憬着王子,成為公主!現在我明白原來是沒有王子的也不可能會有公主,無意見看過一篇豌豆公主的故事,十床鴨絨都會發現一顆豌豆的存在,但是我們呢?100顆豌豆一床鴨絨說不頂都睡得死死的~呵呵,我不明白只得喃喃的哭笑,原來是沒有公主的!兜兜轉轉我們還是回到了現實面對我們的還是那壘得高高的永遠也做不完的習題!我不想說那些細細碎碎的事情,因為說上三年也說不完,三年後還會有人聽嗎?不會吧,三年我還要干很多事呢!直到又一個三年過去了。

  校園裡的花,反反覆復看開了三年,他見證了我們的蛻變,不再是哪個小孩因為一課5毛錢的棒棒糖而哭得涕泗橫流了!因為我們可以找父母要很多錢很多錢買很多很多吃也吃不完的棒棒糖,那些甜得發膩的糖我不想說,其實它也不天真,它不是小孩子做出來的,它也是賺錢的工具!所以,看似單純透明的東西也有不單純的時候!一切還將回到現在!有時候我比較喜歡我媽媽的哪個年代,他們偷玉米,烤紅薯,那麼多那麼多的事情,我們永遠也不可能做到,他們就好比野花開得天真,我們就是溫室里的花,開得爛漫,不是爛漫,又是什麼?我不知道!

  這些年,那些花。在枯萎?在開放?

您正在瀏覽: 那些花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花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