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要讓遺憾填滿你的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讓遺憾填滿你的人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的時候,睡覺總是要抱着枕頭。難過的時候,總是關上房門,對着枕頭說出心裡話,對着枕頭默默流淚。或許是因為枕頭是個沒有思想的吧,雖然它聽不進去,但至少它不會像人一樣出賣你,背叛你,沒有那麼多的心機,至少是個忠實的聽者。或者是太愛看動畫片了,總是覺得這世上會有奇迹,老是幻想,或許這個枕頭就是上天安排在我身邊的一個精靈,總有一天他會像牛郎的那頭牛一樣開口說話,告訴我我身邊的幸福;又或者會像大雄的機器貓一樣,為我解決煩惱,滿足我的願望。可是等來等去沒有那麼一天,在等候中,我的羽翼漸漸豐滿,我漸漸長大。

  在漸漸長大中,我明白了許多——

  不能總是想着奇迹發生,不能總是幻想着美好的事物,世界無奇不有。幸福是自己爭取的,童話都是人們編織出來的,那只是人們對自己在現實生活中不能實現的願望將它寫在紙上的一個美好的寄託!

  童年總是那麼的美好,現在想着還會發笑,但是,歲月沖洗掉了我們的記憶。現在我後悔,為什麼自己不寫日記,為什麼不把童年裡那一切想法都記下來,如果那時的我不貪玩,那現在的我將整天沉浸在幼稚卻美好的日記中。童年的心是不可捉摸的,或許童年的孩子的心就是這世界上最美好,最神奇,最純潔的事物了!

  或許就是這樣,永遠等失去了才懂珍惜!

  現在我爭取,我努力,我珍惜。

  雖然童年的美好時光離我遠去,但現在的我依然是正值青春年華,不想讓自己留下遺憾,珍惜現在,把握現在!

您正在瀏覽: 不要讓遺憾填滿你的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讓遺憾填滿你的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