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要小瞧差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小瞧差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以前我一直都覺得差生是什麼都差的,成績不理想,品行也不理想,總是惹老師生氣,也總是讓我們討厭,心裡總有點瞧不起他們,可是,自從發生那件事之後,我再也不小瞧差生了。

  那天,是我們學校的校運動會,正當大家激動的迎接着我們班的長跑長勝將軍——劉盛時,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劉盛剛剛和同學打鬧過程中,不小心崴了腳,這會正疼得差點掉眼淚了。怎麼辦?長勝將軍不能參賽了,誰還能擔起如此重任呢?大家頓時炸開了窩,特別是女生,更是急得如熱窩上的螞蟻。我們班的幾個可靠的,都參加其他項目了,可現在迫在眉睫,怎麼協調得來呢?其他男生,不是沒有運動細胞,就是總是調皮搗蛋的,公認的差生。

  正在大家不知所措時,劉湯站了起來,紅着臉說道:“讓我來試試吧!”大家都有點不敢相信的看着他。他是我班最有名的差生,從來沒有受過老師的表揚,而且成績還特別的糟糕,沒想到他竟然會站了出來。關鍵時刻,沒有人主動站出來擔起重任,只好死馬當作活馬醫,讓他上場了。

  劉湯出奇的平靜,站在起跑線上,有模有樣的弓起了背,槍聲一響,只見他像離弦的箭一樣,趁機佔了優勢,領先人前。我們頓時興奮起來,衝著賽場大喊加油。沒想到平時看起來什麼都差的劉湯,跑步還不賴。看着別人明顯體力不支了,但是,他依舊和其他選手保持着穩定的距離,始終處於領先狀態。

  他竟然奪得冠軍,一個讓我瞧不起的差生,他竟然奪得冠軍,這徹底打破了我以往的看法,也讓我忍不住奉勸大家,不要小瞧差生,他們身上也會爆發驚人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不要小瞧差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小瞧差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