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需要代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需要代價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是雨,成長是風,成長是雲,成長的一切需要代價!

  ??題記

  成長如風,一瞬間就來了,一種無法抵擋的力量,漸漸的,成長送給我們歡喜,也付出了代價。

  (1)

  爸爸珍藏着一張我小時候的照片,偶爾一日,工資我無聊時,發現了“財寶”??那張照片,爸爸在一旁對我說:“看你小時候可愛多了,現在呢?一點兒也不可愛了!”我認真地看了看,還真是哦!一個圓圓的小臉兒,眼睛大大的,穿着一條天鵝裙,抱着一個可愛的布娃娃,臉上綻放着甜蜜的笑容。這真的是我嗎?我甚至有些不敢相信了。“我的可愛哪裡去了呢?”我不禁反問自己,“我並沒有要把它丟棄啊!”我沒有了圓圓的臉蛋,頂替的是尖尖的臉。哦!我知道了,是成長付出的代價,成長把我的可愛“偷”走了!

  (2)

  不知從哪一天起,我開始有了憂愁,懷念小時,哪裡有一絲憂愁呢?我無論發生了什麼事,都總是那樣開心,那樣幸福,因為在我的身邊有我的爸爸媽媽哪!對不對啊?我親愛的爸爸媽媽會為我準備一切,我又有什麼好憂愁的呢?現在卻不一樣了,我開始擔心,我開始煩惱了。唉,成長還“偷”走了我的無憂無慮。

  (3)

  小時候,我很幼稚,常常被別人捉弄。有一次,一個伯伯說舉辦"西南電視台",請我去參加,我認真的準備了好久,結里去害我竹籃打水??一場空。然而,童年的幼稚與純真,卻是我所要的。

  成長,不可抵擋的來了,給我歡樂給我憂。成長永遠需要代價!

您正在瀏覽: 成長需要代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需要代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