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中的感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感激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用發現美的眼光去尋找感激,你會發現感激無處不在。

  家是溫馨的,創造它的是父母家人;樹陰是涼爽的,成就它的好似挺拔的大樹,陽光是溫暖的,奉獻它的是太陽。

  感激太陽,台帶給我們許多,在茫茫的宇宙中,黑暗似乎沒有盡頭但有了太陽,它使我們感到輕鬆希望與未來。相信所有人在雲層厚實的日子都會感到苦悶與低落。

  小時侯的我很害羞,那時還沒到上學的年齡,大人來了,我會一個人躲在房間里,關緊門窗,一個人獨自看着漫畫,感覺時間是灰色的,它很長,我對着時鐘好久才國去一分鐘,這樣的生活造就了我瘦弱的身體,蒼白的膚色,如何看都是一個亞健康的人。後來我喜歡上了陽光,他給我溫暖的感覺。我喜歡上了在眼光下奔跑的感覺,渾身舒暢,也使我的性格開朗了起來,在陽光下,我有了一個朋友,兩個,三個……

  再後來,我從書上了解到植物依靠陽光才能光合作用,地球因有陽光而顯得格外溫暖,我對陽光的喜歡帶了些許感激。

  在雨前,我感到苦悶,因為有雲,它擋住了陽光,大地變得冰冷,了無生機;在雨後,我很欣喜,因為我看到了太陽,烏雲已經散去,留下的是陽光,還有彩虹,我知道彩虹是陽光穿過雲層的產物,我知道我更感激陽光了,它給我希望。

  綠色的樹,彩色的動物,蔚藍的天空,繽紛的彩虹,開朗的朋友,都是我喜歡的。奧特曼在動畫中是人類的守護者,是光;幼芽是果實的締造者,是光,父母是我的締造者,更是守護者,也是光。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感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感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