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中的“奶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奶酪”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擁有奶酪,就擁有幸福,如果你不改變,你就會被淘汰,經常聞一聞你的奶酪,你就會知道它是什麼時候變質——《誰動了我的奶酪》,喜歡看這本書,更喜歡這段觸動心靈的話。故事講的是兩個小老鼠和兩個小矮人生活在迷宮裡面對丟失和尋找奶酪的不同態度與做法。總是覺得自己像小矮人哼哼,思維始終定格在原來的狀態,不能夠勇敢的去接受這個變化。但不管怎樣,在成長過程中“奶酪”也在悄然無聲的變化着。

  幼稚單純的我們從一個貪玩的孩子成長為沉着穩重的初中生,也在經歷着身邊各種各樣的變化。生活在這個物慾橫流的時代,可能面臨著與過去完全不同的境遇,從而“奶酪”的質變也在情理之中。那是初中第一次離開父母,開始了我的寄宿生活,看看曾經的不適應,現在也生活的自如,只是內心多了一份感慨。叛逆的我曾經多麼想掙脫父母那愛的枷鎖,過自己想要的生活,追求那青春的夢想與狂妄。可是現實是殘酷的,原來離開父母之後的我只剩下眼淚與無助。於是開始學會自己生活,自己好好的照顧自己,改變這狼狽不堪的日子,不再追憶那些幼稚可笑的夢想和對現實無限的抱怨,逐漸的學會接受生活的酸苦。

  生活本身就是一種障礙,面對各種的措手不及的變化,我們常常會無所適從,總是滯留在走不出的迷宮之中。於是我們被迫着面對現實,拾起那曾經丟棄的信仰,重建信心懷着“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的胸襟迎接生活中的挑戰,跨過那一塊塊的絆腳石。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奶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奶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