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因為有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你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星星泛着金屬般的光,在藍得近乎於黑的天空中閃亮。我仰望着星空,心湖裡泛起了波瀾。此刻,我想起了你。回首走過的十五年,磕磕絆絆,卻沒有使我一蹶不振,而是更加堅強,更加勇敢。這一切,都是因為你。

  很久以前,你對我說:“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憂鬱,不要愁眉不展。揚起你的嘴角,你會很快樂的!讓我住進你心裡吧!”怯弱的我沒有回答,因為我沒有勇氣拒絕,也沒有勇氣接受。我無法預料,這會給我帶來什麼。

  可是,你還是住進了我心裡。此後,我能感覺,你在一點一滴地改變着我。

  因為有了你,我開始變得樂觀。我輕輕地揚起嘴角,淡淡地面對生活中的不順;我輕輕地揚起嘴角,阻止淚水奪眶而出;我輕輕地揚起嘴角,對自己說加油……因為你,我發現生活並不是黯淡的,黑暗是暫時的,黎明總會來臨。朋友說我堅強了,我笑而不語,其中緣由,只有你我瞭然。

  因為有了你,我開始變得和善。你讓我抑制住自己的怒氣,坦然地去解開交往中的誤會;你讓我抑制住悲傷,對流言一笑釋然;你讓我抑制住痛苦,用樂觀去感化同樣受傷的人……不知不覺,我減少了煩惱,增添了快樂。

  因為有了你,我開始變得勇敢。當我不安得戰在舞台上時,你教我戰勝膽怯,自信地展示自己;當我緊張地坐在考場上時,你教我學會平靜,發揮出應有的水平;當我身出困境不知所措時,你告訴我要勇敢,冷靜地逃脫危險……是你,讓我不再畏畏縮縮,不再害怕困難。

  後來,你告訴我,你叫作微笑。你說,一個人真正學會從心裡微笑時,就有了勇氣,就有了信心,就能面對生活中的不如意。

  因為你,我不再懵懂,不再茫然。我懂得了自己去掌握未來,去操控自己的命運。你讓我眼神不再迷茫,因為我堅定了信心??我要開創屬於自己的將來。

  夜深了,刺骨的冷風嗖嗖作響。我轉身關了窗,把寒冷擋在窗外。我明白,在以後的路上,寒風會時常颳起。但我不害怕了??只要有你,我就能把寒冷抗拒。因為你??微笑,我試着去面對寒冷,戰勝困難,迎接生活中的溫暖,開創自己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