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5.12,感謝陽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5.12,感謝陽光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年的5月12日了,對去年發生的事情,我實在是不想回憶,但是我又必須記住這個日子。 

  去年的5月12日是我一輩子都不可能忘記的日子,太多太多的話想說,可是一想到那個場面,就說不出來了。凌亂與雜碎的腳步聲,讓我站在原地不動。 

  所以,我只想說,感謝生命。 

  感謝生命,給我太多的陽光,照亮前方的路。 

  感謝生命,給我太多的關懷,溫暖寒冷的心。 

  在5月12日,我要做的不是回憶災難,而是學會感謝生命。 

  生命實在是太偉大了,偉大地我無法想象。生命的堅強,生命的渴望,都具有一種無比強大的力量。 

  自從去年的5月12日後,我明白了生命的如此如此偉大,如此如此堅強,又如此如此地脆弱。5月12日免不了有些同學又會談起地震,包括5月12日14點28分,有個同學大聲說:“好了,28分了。”不知道怎麼的周圍就安靜了,然後就是鋪天蓋地的警報聲。這種警報是9·18的時候才會放的,今天,5月12日,卻足足拉響了5分鐘。 

  警報拉完的時候,同學們又談起了去年的地震。我不想說太多,因為害怕回憶吧。學校又開始做什麼感恩活動,各地的電視台開始在學校採訪。 

  站在學校的陽台上,沐浴着陽光,碎碎的。 

  嘿,怎麼就一年了呢。這一年由於初三,忙忙碌碌,都忘記了時間。那天,又是地震演練,又是熟悉的腳步,凌亂的腳步。逼迫着我回憶,逼迫着讓麻木的神經回到以前。 

  謝謝,我不是害怕,因為我終於體會到了,我真的長大了。 

  那天從樓上下來,踏下一步,我就感受到了生的喜悅。 

  今天我又感覺到了。 

  是的,512,不是回憶災難的日子,也不是銘記災難的日子。 

  512,它是永遠值得我驕傲的日子,因為,我知道了生的偉大,我也知道了,人間的確有如此偉大的愛,在我心中。 

  福建的老師來這裡也快一年了呢,這一年有無數的電視台來到學校。周圍日新月異,我看到嶄新的,騰飛的家。一年的時間,是多麼漫長,又是多麼地短暫呢。 

  512,徹底地感謝生命。徹底地感謝,命運。 

  ---------------------------- 

  PS:謝謝去年512的時候,ROOT的好。楊言的好。 

  好了,不說這些了。 

  回歸主題,我也只是想感謝生命,感謝窗外的陽光。

您正在瀏覽: 5.12,感謝陽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5.12,感謝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