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601班敲打大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601班敲打大會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601班敲打大會   

  “我敲,我敲,我敲敲敲!”A同學說:“601班在幹什麼,怎麼這麼吵啊?”B同學說:“他們在修凳子。”  

  今天,我們601班同學帶了榔頭、釘子,就是為了修凳子。同學們的凳子不是搖搖晃晃,就是缺胳膊斷腿,甚至渾身散架,真是狼狽至極。可是,在今天,它們將會恢復原樣。  

  我們說干就干!只是我們畢竟是第一次不是十分熟練,有人就越修越破;有的同學自己釘好后就去幫助那些有困難的同學。不僅如此,我們還為各個年級的同學服務,幫他們修好凳子。雖然是別人的凳子,可是同學們還是十分細心。

  修好后,小主人都連聲說“謝謝”。其實也不用說“謝謝”,你們相信我們,說“謝謝”的應該是我們。  

  這次修凳子活動,不僅僅鍛煉了我們的動手能力,還讓我們明白了“勞動能創造一切”的道理!

  臨浦鎮小601班   邵羿博

  指導老師:韓冬英、宋益紅

您正在瀏覽: 601班敲打大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601班敲打大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