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悠悠江南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悠悠江南情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風兒輕輕地掠過我的臉龐,帶着我對江南的無限眷愛,飄進夢裡,如風如紗。 

 江南,它是一幅美麗的山水畫,是一闕意味雋永的詞。是從琴弦里流淌出來的音樂。不知道為什麼,對它,總是魂牽夢縈。許是是那悠悠蕩夢的水鄉,許是那楊柳岸多情的俊男倩女,許是那載滿客愁的楓橋,許是那神美的二十四橋明月夜…… 

 哦,只因為它獨一無二的雋美風景。 

 淡淡的東風載不走昨夜小樓的影子,沐浴了唐風宋雨的雕欄玉砌,仍靜靜地守侯着天空的那一輪皓月。我,我這——深深地陶醉。 

 斜暉脈脈,江水悠悠,獨倚江樓時,吟上一首李熠的詞,不知李後主是否還會感慨春花秋月何時了?只是我想,面對那“接天連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好”的絕美風景,他也該重新提筆,另作一闕歡快的詞了吧? 

 江南的水,如少女的秀髮,柔柔的,纏着我無限的思緒。江南的山,如一片片神奇的彩雲,在我眼前,撲朔迷離。 

 江南好,風景舊曾譜,日出江花紅似火,春來江水綠如藍,能不憶江南? 

 哦,我怎能不憶江南? 

 罷了,罷了。藏起我心中的無限眷愛,把江南的山山水水,藏入風景的相冊中,忘卻那些文人騷客,好好地醉心。 

 江南憶,最忙那奇異風景處——西子湖畔的花開了,樹綠了,人醉了。 

 哦,何能讓我細思量,我的江南美景。我置身其中,卻好似夢境。算了吧!還是繼續我對你的沉醉,讓風景之後,仍然掛上省略號。如果有緣,夢裡,再與約相會! 

 江南…… 

 烏篷船載着江南人的綿綿情思,伴着小橋下的流水,駛過一道道美麗的風景線……

您正在瀏覽: 悠悠江南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悠悠江南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