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向前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前跑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堅持后,才無悔;努力后,才有得。

  ——題記

  春,走過寒冷的冬天,迎來百花盛開;夏,走過溫暖的春天,等來樹木茂盛;秋,走過炎熱的夏天,迎來果實累累;冬,走過涼爽的秋天,等來白雪紛飛。美好的風景永遠在後面,別停留這短暫的瞬間,別停止那追逐的腳步,別放棄那美好的夢想。

  光陰似脫離弓的箭,向那靶子的紅心飛去;光陰似湍急的水,向那無邊的大海跑去;光陰似脫韁的野馬,向那最後的勝利奔去。不知不覺,我竟然初三了!以前的情景不自覺的浮現在我的腦海中,笑容也情不自禁的爬上了我的臉頰:那時的瘋鬧追打,那時的歡聲笑語,那時的無憂無慮,那時的天真無邪。好懷戀那時,可我現在,只想好好珍惜現在,最後的250天。

  我初三了!我已經初三了!我曾頹廢過,振作過,放棄過,堅持過,我的青春從沒浪費過;我曾笑過,哭過,愛過,厭過,我的青春從未糟蹋過。以前熬夜看書,奮戰到兩三點,為了什麼?以前只睡四五個小時,早早起來,為了什麼?以前上課打瞌睡,讓同桌掐自己,為了什麼?以前如此努力,如此拚命,又為了什麼?是為了老師的贊同么?是為了同學的讚許么?只是為了父母的禮物么?不,不,不是的。我是為了初三的最後一戰,我是為了更好的將來,我只是為了將來更好的自己。

  “與其苟延殘喘不如縱情燃燒吧”,這句歌詞時時刻刻激勵着自己,不甘於平凡,不安於現狀。“失敗后鬱鬱寡歡,那是懦夫的表現”,跌倒后,爬起來,你依舊是超人。現在我腦海里浮現的只有:向前跑,向前跑,向前跑。這最後的250天,我將永不妥協!

  繼續跑,帶着赤子的驕傲!

  初三:劉淋

您正在瀏覽: 向前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前跑 暫無評論